孟耿如3天前才在新竹演出! 忍淚上場「看不出異狀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孟耿如面臨親弟弟孟耿德憂鬱症輕生打擊,但同時舞台劇《花吃花》正在巡演,3天前(23日)新竹場演出,她是三大女主角之一,戲份十分吃重,照常上場演出,現場800名觀眾看不出異狀,就連後台工作人員也不知情,十分敬業。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簡嫚書、孟耿如舞台劇《花吃花》藝術總監賴聲川。(圖/表演工作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(左2起)、簡嫚書演出舞台劇《花吃花》。(圖/表演工作坊提供)

該舞台劇以一樁校園霸凌導致的凶殺案,揭開現實殘酷一面,孟耿如劇中飾演簡嫚書高中同學,她不斷霸凌對方,但最後起了爭執被殺死,悲劇下場讓人鼻酸,但其實整件事講述,每個人都是「加害者」也是「受害者」,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,發人深省。演員為戲也努力排練2個月,2月15日首演至今,3月23日是倒數第2場。

▲孟耿如2月才替弟弟慶生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)

▲孟耿如2月才替弟弟慶生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)

孟耿如雖然面臨親弟驟逝打擊,但依舊敬業演出,經紀人表示,「姐弟感情很好,她也很難過,但很堅強,現在幫忙照顧家裡,忙舞台劇《花吃花》。」據了解,30日是該舞台劇最後一場演出,她不造成大家困擾,目前照原定計畫演出。面對友人安慰,她打起精神:「沒事的,謝謝你們,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。」

同劇簡嫚書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耿如弟弟的事我不清楚。當天大家的演出也都一如往常進行。拜託大家不要再打擾她與家人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