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國軍巴士車禍「窗戶都破了」 聖圭、姜河那送醫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國軍音樂劇演員的車輛驚傳車禍,上面載有多名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巴士經撞擊,連玻璃窗都碎裂,車上證實載著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與男演員姜河那,軍方表示已經將車上人員都移送醫院,雙方經紀公司也向粉絲傳來消息。

▲南韓國軍巴士車禍「窗戶都破了」 INFINITE聖圭、姜河那送醫!(圖/翻攝自姜河那IG、INFINITE臉書)

▲載著INFINITE聖圭、姜河那的巴士傳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姜河那IG、INFINIT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的國軍音樂劇《新興武官學校(신흥무관학교)》稍早傳出在準備去表演場的路上,於首爾新沙洞一帶發生車禍事故,雖然沒有指出嚴重性,但據報導,巴士的玻璃窗都震碎,顯見衝擊力道不小,而車上正載著準備演出的聖圭、姜河那與音樂劇男演員高恩星(暫譯,고은성)等人。

不過軍方隨即發表官方立場表示,「並不是太大的事故,人員只有輕微受傷,但為了確保演員的健康狀態,已移送醫院,現在演員都正在進行檢查,所幸沒有人特別受到重傷。」不過因為意外事故,也宣布今晚的音樂劇取消演出。

聖圭所屬woollim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指出,收到從軍方與音樂劇單位聯絡而得知車禍消息,現在已確認聖圭沒有健康上的異常;姜河那公司也說明本人沒有太嚴重的受傷程度,但怕有後遺症,正在接受健康上的檢查。

《新興武官學校》是講述韓國抗日獨立戰爭期間,真實存在的新興武官學校內發生的故事。音樂劇還有池昌旭、2AM出身的趙權、SHINee溫流等人一同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