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親弟過世…莫允雯急向劇組請假:她狀況很不好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孟耿如親弟今(26日)驚傳離世,10天前孟耿如跟好友莫允雯才在IG合影,莫允雯簡單三個字「一條心」道盡姐妹情。莫允雯人在南部拍戲,得知此事後打電話給經紀人請假,預計殺青後會多陪孟耿如。

▲▼莫允雯聽到孟耿如弟弟過世,馬上跟劇組請假北上陪她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tina0505)

▲莫允雯聽到孟耿如弟弟過世,馬上跟劇組請假北上陪她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tina0505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允雯和孟耿如因合作電視劇《高塔公主》成為好友,多日前聽孟耿如說弟弟過世,人還在南部拍戲,第一時間打給經紀人請假,並透露「耿如狀況很不好」。

▲▼莫允雯聽到孟耿如弟弟過世,馬上跟劇組請假北上陪她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tina0505)

▲莫允雯(右)跟孟耿如情同姐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tina0505)

莫允雯經紀人表示,「那時候她打來給我,問我可不可以請假陪耿如,但3月底才殺青,不可能請假,我想她都是電話關心。」也預計待殺青後讓莫允雯放假陪好姐妹。

經紀人語帶心疼,「我們跟耿如,還有耿如經紀人都是好朋友,還有一起出國去時裝週。」被問到孟耿如是否內心堅強,她嘆氣說,「巨蟹座的女孩子,不管再堅強都沒辦法,我相信她也不希望媒體過問太多,等於必須再面對一次傷痛。」

▲孟耿如弟弟驟逝。(圖/孟耿如臉書)

▲孟耿如弟弟驟逝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