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弟驟逝 黃子佼慟: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孟耿如23歲的弟弟在今(26日)傳出在近日輕生,消息一出震驚圈內外,孟耿如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。孟耿如跟弟弟感情要好,2月底才PO出弟弟慶生的照片,為他祈求「平安快樂」,未料發生憾事。對此孟耿如男友黃子佼透過訊息,表示:「我不便發表什麼,但求致力維持日常,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。」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孟耿如弟弟驟逝。(圖/孟耿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弟弟驟逝。(圖/孟耿如臉書)

黃子佼低調不便多做回應,僅說:「謝謝關心。抱歉剛剛在飛機上,才落地青島。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,也努力把情緒維繫,請各位媒體多體諒包涵。我不便發表什麼,但求致力維持日常,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。」

孟耿如才剛經歷黃子佼愛犬「元氣」去世打擊,現在又要面臨弟弟驟逝,她2月26日才PO文祝福弟弟生日快樂,貼臉合照寫下:「家人不求別的,求你平安快樂,當個善良的孩子,永遠愛你。」孟耿如戲剛殺青,目前正在忙舞台劇巡演,本週六將如期在高雄演出,十分敬業,經紀人也體恤她心情,因此排開其他工作,讓她專心照顧家人。

▲▼黃子佼,孟耿如,元氣。(圖/翻攝孟耿如臉書)

▲黃子佼、孟耿如日前道別元氣。(圖/翻攝孟耿如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