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帶著仲裁拚1500安 周思齊:不受影響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ettoday.net/tools/player/359699-144827?title=%E4%B8%AD%E8%8F%AF%E8%81%B7%E6%A3%9230%E5%B9%B4_%E5%AE%A3%E5%82%B3%E7%89%87&bid=boba_preroll_web&show_ad=1&uccu=3"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ebkitallowfullscreen="true" moz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

▲▼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-王勝偉,周思齊美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-王勝偉,周思齊美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周思齊與球團的薪資仲裁還在進行,26日獲得先發出賽,他說:「仲裁是場外的事、比賽是場內事,沒有什麼特別感受。」只差4支安打達成生涯1500支安打,周思齊努力在本周達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<p><a href="https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ettoday_app.htm?utm_source=et_app&amp;utm_medium=appevent_CPBL&amp;utm_campaign=appevent_CPBL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102, 255);">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</span></a></p>
<p><a href="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category/255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102, 255);">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</span></a></p>

周思齊在2月27日提出薪資仲裁,目前聯盟都還未召開會議,不過並不影響他的出賽權益,依然在開季名單中,26日列在先發7棒出賽。

對於自己帶著仲裁出場比賽,周思齊表示,沒有什麼特別感受,仲裁是場外的事,比賽是場內的事,身為球員就把場內事做好。

目前周思齊累積1496支安打,差4支安打達成生涯1500安里程碑,他表示,努力在本周達成,活著就有機會達成這個目標。

中信兄弟多了洋砲且本土野手競爭激烈,周思齊表示,競爭激烈是好事,林書逸打得好也是很好,史耐德擔任總教練時就定第4、5號,期待他們都可以打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