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弟驟逝...孟耿如忍痛處理後事!經紀人心疼:她很堅強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孟耿如和小她5歲的弟弟孟耿德姐弟情深,但驚傳弟弟輕生驟逝消息,《ETtoday星光雲》求證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,「她很難過也很堅強,現在幫忙照顧家裡,以及忙舞台劇《花吃花》。」經紀方也說,稍晚將發出聲明。她打起一切精神扛家,面對友人安慰,她說:「沒事的,謝謝你們,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。」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孟耿如弟弟驟逝。(圖/孟耿如臉書)

▲孟耿如弟弟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面臨弟弟驟逝打擊 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才剛經歷男友黃子佼愛犬元氣去世打擊,現在又要面臨弟弟驟逝,她這陣子戲剛殺青,目前正在忙舞台劇巡演,本週六(30日)將如期在高雄演出,十分敬業,經紀人也體恤她心情,因此排開其他工作,讓她專心照顧家人。她2月26日才PO文祝福弟弟生日快樂,貼臉合照寫下:「家人不求別的,求你平安快樂,當個善良的孩子,永遠愛你。」

▲▼ 孟耿如和弟弟在節目上互動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明星鍵盤手》)

▲孟耿如弟幫忙撥頭髮,姐弟情深弟。(圖/翻攝自《明星鍵盤手》)

孟弟曾多次在媒體前露面,時常到姊姊活動探班,去年11月孟耿如到《明星鍵盤手》宣傳唱片,他也入鏡幫忙姊姊撥頭髮,姐弟感情好讓人羨慕,由於兩人長相相似,一起逛街還會被店員誤認是「夫妻臉」,孟耿如也有稱讚過弟弟打籃球厲害,現在面對弟弟驟逝,心情打擊相當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