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月前才同台…孟耿如親弟「幫撥頭髮」暖舉曝光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孟耿如23歲親弟弟今(26日)驚傳逝世,去年11月姊弟倆還在《明星鍵盤手》同台,弟弟貼心幫她撥頭髮,如今畫面只成追憶。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▼ 孟耿如和弟弟在節目上互動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明星鍵盤手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孟耿如和弟弟在節目上互動 。(圖/翻攝自《明星鍵盤手》)

▲▼  孟耿如與弟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明星鍵盤手)

孟耿如上節目宣傳新專輯,弟弟貼心到攝影棚接她回家,卻臨時被cue上台,孟耿如在節目中跟弟弟互動,一起參加榨果汁遊戲環節,主持人才剛問,「你幾歲?」孟耿如馬上接話,「沒有要徵友哦,他有女朋友了,她女朋友我很喜歡。」

▲▼孟耿如與弟弟 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▲孟耿如與弟弟 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孟耿如與弟弟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,她不時也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對方的相處點滴,姐弟倆一起逛街時,因兩人長相相似,她還被店員誤認為是弟弟的女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