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孟耿如23歲親弟輕生逝世! 雙重打擊扛家

記者林奕如、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孟耿如親弟驚爆過世!她先前才剛經歷與黃子佼的狗兒子過世,沒想到26日又驚爆出比她小5歲的弟弟輕生過世,消息震驚眾人!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▼孟耿如與弟弟 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弟弟逝世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經紀人26日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證實,孟耿如年僅23歲的弟弟輕生離世,她如今陪在父母身邊,幫忙處理後事:「姐弟感情很好,她也很難過,現在幫忙照顧家裡,現在忙舞台劇《花吃花》,她很堅強,不討論細節。」男友黃子佼也回應稱:「謝謝關心。抱歉剛剛在飛機上,才落地青島。孟家這陣子都在盡心處理後事,也努力把情緒維繫,請各位媒體多體諒包涵。我不便發表什麼,但求致力維持日常,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。」

▲▼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IG/孟耿如)

▲孟耿如1月前剛幫弟弟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/孟耿如)

事實上,孟耿如於弟弟的感情非常好,平日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與弟弟相處的點滴,在一個月前,她才在IG上PO出與弟弟的慶生合照,寫下對對方的期望:「家人不求別的,求你平安快樂,當個善良的孩子,永遠愛你。」姐弟倆的感情非常好,孟耿如在家中排名老二,輕生的弟弟孟耿德是老么,是家中獨子,據悉孟弟患有憂鬱症已經一陣子了,他有一個剛交往滿1年的女友,事情發生後,他的女友與家人都傷心欲絕,孟耿如目前也在家中陪伴二老。

►4個月前才同台…孟耿如親弟「幫撥頭髮」暖舉曝光

►孟耿如弟弟患憂鬱症離世! 家人1個月前才替他慶生:求你平安快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