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影帝第4次結婚! 確定年內娶「小21歲日籍女友」

2019年03月26日 19:05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過去曾有過3段婚姻,與前一任妻子艾莉絲金在2016年正式宣布離婚,2018年4月被拍到身邊出現新女伴,是一位日籍化妝師,沒想到近來有消息傳出,他已經向當地法院申請結婚許可證,準備將小21歲女友娶進門。

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可拉斯凱吉被發現已經向法院申請結婚許可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尼可拉斯凱吉過去曾有3段婚姻,他的第一段婚姻在維持不到1年就分居了,但事後兩人分分合合,情纏6年多才正式辦理離婚手續。他的第二任妻子是貓王艾維斯普萊斯利(Elvis Presley)的女兒(Lisa Marie Presley),兩人的婚姻也僅維持了4個月就宣布離婚,拖了一年多才正式辦理手續。隨後他在2004年認識與第三任妻子韓籍女星艾莉絲金(Alice Kim)相識,兩個月後隨即訂婚,並於隔年生下一子,不過兩人也未能一起走到最後,12年婚姻在2016年宣告結束。

▲尼可拉斯凱吉與老婆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尼可拉斯凱吉與前妻艾莉絲金的12年婚姻在2016年宣布結束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不過,55歲的尼可拉斯凱吉去年被拍到與日籍女化妝師Erika Koike交往甚密,隨後還被拍到一起用餐,並對嘴親吻,因而被爆出新戀情。沒想到他26日就被傳出,即將梅開四度,在拉斯維加斯與女友完婚。

▲▼尼可拉斯凱吉。(圖/CFP)

▲尼可拉斯凱吉與小21歲女友Erika Koike。(圖/CFP)

據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,尼可拉斯凱吉已經於美國時間23日遞交文件,向法院申請結婚許可證,該張許可證的有效期限是1年,因此預計他與34歲Erika Koike將會在1年內完婚,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,他在25年內共結了4次婚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