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說要有光!」壯漢闖旅店嚇壞業者 警扮上帝勸服送醫

▲警方扮上帝將男子勸離就醫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警方扮上帝將男子勸離就醫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大武警察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日前晚間21時30分接獲太麻里某旅宿業電話報案表示,有名壯漢闖入該旅店,並自行搭乘電梯上到六樓,業者惟恐影響房客安全,故請警方到場關心,但男子死活不肯離去,最後警方扮成上帝嚴肅的說,「這是上帝的旨意,要你到醫院等他,不可忤逆」,男子才遭勸服離去。

警員蘇柏魁接獲報案後,立即通報線上巡邏人員巡佐陳建誠、警員巴鴻瑋一同前往了解,警方搭電梯抵達6樓時,發現1名高大魁武的男子癱坐在地上,看起來精神極不穩定,一旁還有破碎的飲料玻璃瓶,無論警方如何苦勸,該名壯漢始終不肯配合下樓。

警方以M-POLICE行動載具查詢男子提供的證件後,立即通知家屬及聯繫消防隊到場救治。在家屬及警消人員苦口婆心勸說下,該男均不為所動。在眾人束手無策之際,陳建誠發現吳男胸前掛有條十字架項鍊,心想該男應該是虔誠的基督徒,故靈機一動對該男莊重嚴肅的說,「這是上帝的旨意,要你到醫院等他,不可忤逆」,吳男聽了這番話後,才乖乖配合下樓,並由消防隊員及警方一同將吳男送往署東醫院救治,結束一場「旅店驚魂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