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辣模爛醉「狠賞空姐一巴掌」換21年牢 網喊:關了才懂尊重

 澳洲女模Adau Mornyang過去接受時尚專訪。(取自Youtube/MTV Base Africa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24歲澳洲模特兒Adau Mornyang近日搭乘聯合航空,準備從墨爾本飛往洛杉磯時,因為空姐拒絕繼續提供葡萄酒,爛醉的她竟直接朝對方呼一巴掌,因此可能將面臨21年有期徒刑。Mornyang事後堅稱對於整起騷動毫無記憶,並把責任推給配酒服下的安眠藥,不過網友們得知此事都直喊支持:「判刑才懂尊重!」

▲澳洲女模Adau Mornyang。(圖/翻攝自FB/South Sudanese Models and Actors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Mornyang來自南蘇丹,10歲時因戰亂成為難民來到澳洲,並邁入時尚圈,她除了曾入圍澳洲小姐決賽,也為化妝品巨頭Sephora當過模特兒,近日還走上了紐約時裝周,可謂是星途一片大好。

沒想到1月21日搭機準備前往洛杉磯時, Mornyang在機上不斷要求空服員提供葡萄酒,雖然她聲稱被拒絕時,只喝了2杯酒以配安眠藥服用,但據空服員說法,當時Mornyang早就喝下至少5-6杯以上。

▲澳洲女模Adau Mornyang。(圖/翻攝自FB/South Sudanese Models and Actors)

爛醉的Mornyang不僅沒有安靜睡覺,還四處干擾附近乘客,不斷揮舞雙手,還大聲辱罵種族歧視話語和猥褻詞句,受不了的乘客們只好向2名空服員求助,但這並沒有解決問題,Mornyang反而開始對趕來的空服員大喊大叫,甚至狠賞其中一人一巴掌,好在後來空警前來處理,整趟航班才得以順利降落。

事後Mornyang被逮捕入獄,但她卻表示「我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」,還發訊息聲稱自己吃了安眠藥後,和其他乘客一樣睡了8小時才醒來的,也否認有打人一事,並稱此事毀了她剛簽下最大合約的職業生涯。目前Mornyang只能等待6月24日出庭,並將可能面臨21年有期徒刑。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