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藍寶堅尼炫技!神迴轉撞牆秒變廢鐵 車主爬出駕駛座爆哭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車行HR Owen於24日舉辦一場超級跑車展示活動,一名車主為了展現價值約25萬英鎊(約1016萬台幣)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車款的帥氣魅力,狂催油門加速,不料一衝出去就失控,向左迴轉一圈後撞上牆壁才停下,千萬超跑也瞬間變成廢鐵,讓車主當場爆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場超跑活動聚集數台千萬超跑,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,其中一輛銀灰色藍寶堅尼穿過車陣停妥,準備在眾人面前大秀加速美技,只見跑車一衝出就失控向右偏,車身緊急向左迴轉後再擦過路樹,直直撞上圍牆才停下。在場民眾原本已經拿出相機準備拍下帥氣畫面,沒想到卻意外記錄了更「精彩的瞬間」。

 ▲▼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失控撞牆變廢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 

▲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失控撞牆變廢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失控撞牆變廢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

▲在場民眾目瞪口呆地圍觀跑車變廢鐵的驚人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圍觀民眾目瞪口呆注目全程後,紛紛向前查看駕駛狀況,所幸過程中包括駕駛都無人受傷,只是千萬超跑轉眼變廢鐵,車頭車尾都嚴重損傷。據現場民眾表示,當下大家看到撞擊的一刻都感到悲傷,而當藍寶堅尼車主走下來時即當場爆哭。目擊者說,該活動並沒有「賽車」行程,推測可能是車主想要給在場觀眾留下美好印象才「即興演出」。

▲▼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官網)

▲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官網

活動主辦單位HR Owen表示,活動之前考量安全已全程和警方合作,雖然表定沒有這項流程,但對於發生該起意外深感遺憾。藍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曾寫下紐柏林北賽道最快量產車單圈紀錄(6分52秒01),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要2.9秒,並可以在8.9秒內達到時速200公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