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千多萬存款消失...女醫師癡愛「大老闆」 6年被騙978萬驚醒 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▲一名婦產科女醫師認識一名已婚的薛姓男子,把銀行帳戶和印章都交給薛男保管,薛男卻將女醫師的存款挪為己用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婦產科女醫師認識一名已婚的薛姓男子,薛男稱自己收入優渥,不時對女醫師獻殷勤,女醫師認為遇上大老闆,便和薛男交往,把銀行帳戶和印章交給薛男,未料2人交往期間,薛男將女醫師的存款挪為己用,女醫師發現2千多萬存款突消失怒告詐欺,台北地檢署26日依詐欺等罪起訴薛男。

檢警調查,女醫師資歷豐厚,專攻子宮肌瘤手術和接生,2011年認識薛男,薛男常送她包包和手錶,女醫師認為自已遇到真命天子,約好雙方一起存錢,把2千多萬銀行帳戶和印章交給薛男保管。

2017年11月女醫師發現帳戶裡的錢被提領一空,才驚覺自己被蒙在鼓裡。薛男把錢花掉,甚至把錢轉帳給他開設咖啡廳的兒子;女醫師因信任薛男,這6年間都沒過問錢的事,不知道薛男每個月都盜領數十萬至十多萬元不等的現金。

檢警傳喚薛男到案,薛男否認騙錢還辯稱錢都是2人的生活開銷,也有包紅包給女醫師的父母,有時也會包給女醫師。檢方根據雙方對話紀錄以及女醫師帳戶提款紀錄,確實有小額提領、可能是雙方的生活費用,但薛男每個月陸續提領10萬塊,卻說不記得錢花去哪,檢方不採信薛男說詞,認定薛男6年間提領的400多次,至少978萬元是詐欺所得,26日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罪將薛男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2樓有神明在1樓做」她租屋遇真愛...被房東妻告妨害家庭

新店高三女外出影印失蹤 4天後現身派出所「出門散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