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大師兄猛打做白工 小胖12局陽春砲猿4比3擊敗兄弟

▲▼0505 中職桃猿VS富邦-林泓育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泓育12局上轟出陽春砲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兄弟26日主場迎戰桃猿。4下兄弟靠著3支安打先馳得點。6下林智勝轟出陽春砲。7上桃猿靠著投手不穩得到1分,8上林泓育、郭嚴文連續安打要回一分,8下林書逸開局三壘打,林智勝再補上1支安打帶有打點,9上桃猿面對李振昌敲出2支安打再度追平戰局。兩隊一路廝殺到12局,桃猿靠著林泓育陽春砲以4比3擊敗兄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先發史博威登板5.1局,雖然只被敲4支安打,不過出現5次四死球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不過順利逃掉敗投,8下平手登板的吳丞哲丟掉1分不過隊友9上順利追平讓他逃過敗投。延長賽登板投球的王躍霖主投3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首勝。

兄弟萊福力先發主投5.2局,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,在握有2分領先下退場,不過隊友沒有幫他守住勝投,李振昌9上在1分領先下登板救援,不過被敲出2支安打以及1次保送丟到1分吞下救援失敗。

桃猿靠著林泓育在12局上的陽春砲打破僵局,林泓育全場5支2,獲選單場打者方面表現較佳的有陳晨威和郭嚴文,兩人分別有3支、2支安打的表現。

前一戰代打敲出全壘打的林智勝本場擔任先發,除了敲出兄弟全隊的首安外,全場6支3包含一發陽春砲,總計2分打點,今天兄弟總共得到3分,除了2分由他打回來,另外1分也是他在第4局所跑回來的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1局上,桃猿進攻,藍寅倫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陳晨威游擊強勁滾地形成內野安打,萊福力投手犯規跑者上到二壘,陳俊秀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、跑者趁勢上到三壘,林泓育遭到觸身球保送,郭嚴文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1局下,兄弟進攻,王威晨中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吳東融三壘滾地遭刺殺,林書逸投手正面反彈球遭刺殺。 

2局上,桃猿進攻,朱育賢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梁家榮游擊滾地遭到刺殺,劉時豪游擊反彈球遭刺殺。

2局下,兄弟進攻,林智勝三壘滾地遭刺殺,艾鋭克遭到三振,陳子豪遭到三振。

3局上,桃猿進攻,詹智堯投手上空飛球遭接殺,藍寅倫中間方向一壘安打,陳晨威游擊滾地野選上壘、跑者遭封殺在一壘前,陳晨威成功盜上二壘,陳俊秀左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3局下,兄弟進攻,周思齊二壘滾地遭刺殺,黃鈞聲選到四壞保送,王勝偉選到四壞保送,王威晨遭到三振,吳東融遭到觸身球保送,林書逸投手正面反彈球遭刺殺。

4局上,桃猿進攻,林泓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郭嚴文游擊反彈球遭刺殺,朱育賢遭到三振。

4局下,兄弟進攻,林智勝中外野一壘安打,艾鋭克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陳子豪一壘方向強勁滾地一壘安打,周思齊打穿二壘防線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黃鈞聲二壘滾地遭策動雙殺。

5局上,桃猿進攻,梁家榮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劉時豪打穿三遊防線一壘安打,詹智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藍寅倫左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5局下,兄弟進攻,王勝偉選到四壞保送,王勝偉盜二壘失敗遭觸殺,王威晨選到四壞保送,王威晨成功盜上二壘,吳東融游擊滾地遭刺殺、跑者依舊待在二壘,林書逸二壘反彈球遭刺殺。

 6局上,桃猿進攻,陳晨威二壘方向一壘安打,陳俊秀二壘滾地野選上壘、一壘跑者遭判妨礙守備出局,林泓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郭嚴文打穿三遊一壘安打,兄弟更換鄭佳彥上場中繼,朱育賢二壘滾地遭刺殺。

6局下,兄弟進攻,林智勝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艾鋭克遭到三振,陳子豪選到四壞保送,桃猿更換黃子鵬上場中繼,周思齊投手正面反彈遭刺殺,一壘跑者上二壘,黃鈞聲二壘滾地遭刺殺。

7局上,桃猿進攻,兄弟更換黃恩賜上場中繼,梁家榮選到四壞保送,投手發生牽制失誤跑者上二壘,劉時豪二壘反彈球遭刺殺、二壘跑者上到三壘,黃恩賜暴投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,詹智堯遭到觸身球保送,兄弟更換鄭凱文上場中繼,藍寅倫選到四壞保送,陳晨威投手正面平飛球遭策動雙殺。

7局下,兄弟進攻,王勝偉二壘滾地遭刺殺,桃猿更換洪聖欽上場投球,王威晨左外野一壘安打,王威晨盜壘失敗遭觸殺,吳東融遭到三振。

8局上,桃猿進攻,陳俊秀一壘滾地遭刺殺,林泓育左外野一壘安打,郭嚴文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兄弟更換謝榮豪上場投球,朱育賢中外野一壘安打、不過二壘跑者沒向前推進,桃猿更換廖健富代打遭到三振,劉時豪左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
8局下,兄弟進攻,桃猿更換吳丞哲上場投球,林書逸中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林智勝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艾鋭克犧牲觸擊失敗野選上壘、跑者遭觸殺在二壘前,陳子豪投手正面反彈球野選上壘、一壘跑者遭觸殺在二壘前,詹子賢打穿三遊一壘安打,兄弟更換張志豪代打遭到三振。

9局上,桃猿進攻,兄弟更換李振昌上場救援,詹智堯二壘滾地遭觸殺,藍寅倫選到四壞保送,陳晨威打穿游擊一壘安打、跑者上到三壘,陳俊秀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林泓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郭嚴文左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9局下,兄弟進攻,桃猿更換陳禹勳上場投球,王勝偉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王威晨選到四壞保送,陳江和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林書逸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。

10局上,桃猿進攻,兄弟吳俊偉上場投球,黃敬瑋三壘反彈球遭到刺殺,郭永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劉時豪中間方向一壘安打,詹智堯二壘反彈球遭到刺殺。

10局下,兄弟進攻,桃猿更換王躍霖上場投球,林智勝遭到三振,艾鋭克遭到三振,林明杰遭到三振。

11局上,桃猿進攻,藍寅倫遭到三振,陳晨威二壘反彈球遭到刺殺,陳俊秀中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11局下,兄弟進攻,詹子賢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張志豪二壘滾地遭刺殺,王勝偉遭到三振。

12局上,桃猿進攻,兄弟更換官大元上場投球,林泓育左外野陽春砲,郭嚴文遭到三振,黃敬瑋中外野一壘安打,郭永維游擊滾地遭刺殺、跑者上二壘,劉時豪選到四壞保送,詹智堯投手正面滾地遭刺殺。

12局下,兄弟進攻,王威晨游擊滾地遭陳晨威美技刺殺,兄弟更換彭政閔代打遭到三振,林書逸一壘方向強襲一壘安打,林智勝遭到三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