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法禁書目錄》手遊將登台 4/9展開限量封閉測試

《魔法禁書目錄》手遊將登台 4/9展開限量封閉測試(圖/龍邑網路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由《魔法禁書目錄》和《某科學的超電磁砲》動畫委員會授權, 日本 KADOKAWA(日本角川集團)監修, 網易遊戲製作的3D 日式 動作RPG手遊《魔法禁書目錄》,今(26)日由台灣龍邑遊戲正式宣布即將引進台灣。

官方透露,《魔法禁書目錄》在宣布即將引進台灣之後,官方也將於4月9日舉行CBT封閉測試,本次測試為刪檔測試,並且具有一定的人數限制,屆時玩家可藉由申請的方式來參加封閉測試。

官方表示,《魔法禁書目錄》在玩法上也有十分與眾不同的特色。不同於許多動漫改編遊戲,多半是以卡牌方式表現,此次新作將以正統日式ARPG模式呈現,搭配設計多元化的不同玩法,讓玩家體驗到最豐富的學園都市。

遊戲基本上分為劇情闖關以及自由探索兩方面進行,玩家可以在學員宿舍中打開電視,以闖關模式體驗原作劇情;也可以在自由的在學園都市中,進行各種探索,在探索的過程中觸發各種不同劇情任務,完成任務領取豐厚獎勵。

《魔法禁書目錄》手遊將登台 4/9展開限量封閉測試(圖/龍邑網路提供)

戰鬥部分也是此次遊戲的主要亮點之一,玩家進入戰鬥介面之後,可以自由操縱人物位置閃避跳躍,並在適當時機施放技能給予敵人痛擊。技能的展現非常的華麗而壯闊,許多知名角色的大招,像是上条當麻的幻想殺手、御坂美琴的超電磁砲,都將在遊戲中完美的呈現。
 

關鍵字:手機遊戲網易魔法禁書目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