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學叡「肢體障礙」挑戰唱跳 星光戰友周定緯認證合格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盧學叡今年投入戲劇及音樂工作,近來正努力投入新音樂劇《何日君再來》的演出準備。他在劇中需要又唱又跳又演,演唱歌曲還是他較不擅長的中低音域,他聽從導演建議多聽前輩的歌學習,練唱結果也超乎導演預期。不僅如此,他這次在劇中的跳舞演出也是一大考驗。

▲盧學叡。(圖/決戰17唱提供)

▲盧學叡近來投入音樂劇演出。(圖/決戰17唱提供)

盧學叡笑說自己有「肢體障礙」,這次努力上課練舞,也有把跳舞練習影像給星光一班的「舞王」周定緯看,開心得到認可「你是可以跳舞的嘛」。盧學叡表示,等上演時也將邀約周定緯等星光幫好友到場看戲。在音樂方面,盧學叡正準備一首新歌EP,預計5月推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學叡日前首次上《決戰17唱》擔任評審,自己是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,主持人好奇他評判的風格和標準,他笑說:「我會讓他們知道比賽的現實面!」雖然如此預告,但6位參賽者的歌唱實力卻讓盧學叡頻頻驚豔,感嘆節目中實力唱將不少,讓他講評根本嚴厲不起來。

▲盧學叡。(圖/決戰17唱提供)

▲盧學叡擔任評審。(圖/決戰17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