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讓媽媽知道…爸爸走了弟弟燒炭死在浴室 姊姊淚崩堅決保密

▲男子在租屋處的浴室燒炭身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在租屋處的浴室裡燒炭身亡,被消防員發現時,已全身僵硬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餐飲業的行政助理先把遺書寫好,下班前放在辦公室的桌上,接著默默回家,進入浴室燒炭淚等死亡,直到本(3)月26日上午,同事發現了辦公桌上的遺書,急忙報案卻還是慢了一步,消防員到男子租屋處破門,入內發現他全身僵硬,身亡多時,死者的姊姊難過地表示,父親已經不在,如今弟弟又走了,不能被年邁的母親知道…。

警方調查,男子與家人感情很好,每個周末都會見面,原以為一切正常,沒想到他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現場沒有外力介入,已排除他殺可能,至於辦公桌上的遺書內容,僅簡單交代後事,向家人道別,並說自己「過不了這一關」,但他到底遭遇甚麼問題,家屬都不清楚。

警方表示,死者獨居,其大姊淚眼表示,上禮拜才見過面,也沒有甚麼異狀,如今憾事發生,她不希望讓年邁的母親知道,擔心老人家無法接受丈夫跟兒子相繼過世的打擊,場面令人鼻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