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P30今登場!發推特標記「蘋果發表會」:感謝暖場

▲▼華為P30系列確認26日亮相!(圖/優酷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華為P30系列確定26日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蘋果春季發表會在美國時間25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)舉行,推出不少新產品。大陸通訊設備巨擘華為則在今(26)日發表P30系列,地點辦在法國巴黎會議中心。華為還在推特上發文寫道,「感謝暖場,現在到了主要活動了。」並且標記「#AppleEvent」(Apple發布會),較勁意味濃厚。

▼華為貼文標記蘋果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華為推特,下同)

▲▼華為貼文標記蘋果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華為推特)

華為愛爾蘭分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帳號「Huawei Mobile IE」發文指出,「感謝暖場,現在到了主要活動了」,一旁還加上「#RewriteTheRules」(重寫規則)、「#Huawei P30」(華為P30)和「#AppleEvent」(Apple發布會)三個標籤,暗示P30即將登場,並且改寫手機界的規則,而蘋果發布會則是替他們熱身開場而已。

貼文配圖還寫上「謝謝暖場,庫克(蘋果執行長,Tim Cook)」,以及華為發布會展開的時間。外界分析,華為會在發布會亮出P30系列、新型號智慧手錶和耳機等產品。值得一提的是,華為先前已「意外」把華為P30 Pro的詳細配置曝光,包含採用4000萬畫素鏡頭和提供10倍混合變焦,加入「雙鏡頭」拍攝模式(dual-view video mode)等。

▲▼華為貼文標記蘋果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華為推特)

據悉,華為P30雖然定位不及華為P30 Pro,但華為P30使用華為P20 Pro和華為Mate 20 Pro同款的IMX600感測器,同樣擁有旗艦級的相機水準。目前,華為P20 Pro、華為Mate 20 Pro的DxO得分均為109分,位居榜首。

►►華為P30系列明日發布 相機規格爆料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