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趴遭亂摸! 女哭找男友竟遭趕出房...惡狼躲著等她

▲桃園市柯姓男子為朋友慶生,卻趁朋友醉倒對其女友連續性騷擾挨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柯姓男子為朋友慶生,卻趁朋友醉倒對其女友連續性騷擾挨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 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5歲柯姓男子去年8月參加高姓友人生日趴,席間高男不勝酒力醉倒,柯與高男女友在陽台抽菸時藉故撫摸對方身體,女子逃離向高男哭訴,但酒醉的高男卻將女友趕離房間,柯再度對女子熊抱且將頭埋在其胸前,女子驚嚇之餘打電話向妹妹求助報警處理;檢警偵訊時柯男坦承參加朋友生日趴,但不清楚自己曾做過什麼?桃園地檢署26日依強制罪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柯男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5歲的柯姓男子去年8月17日晚間與父親一起受邀到高姓友人住處為高男慶生,席間喝酒助興至凌晨,當壽星的高男酒喝多了先回房休息,柯男與父親以及高男女友在陽台抽菸,柯男竟當著父親面前,撫摸高男女友肩膀與手臂,引起女友驚慌,女子制止無效後,哭著衝入高男臥房。

醉倒的高男看到女友哭訴非但未安慰,反嫌女友哭鬧很吵把女友趕出房門,柯姓男子則潛入高男女友房間躲藏,趁女子進房時,正面抱起女子腰際,把頭靠在她胸前與臉前,女友被嚇哭推開柯男,跑出房間打電話給妹妹求助,妹妹趕來陪同姊姊向警方報案,柯男才悻悻然離開。

檢警偵訊時,柯姓男子坦承曾參加高男慶生趴,也坦承酒後與高男女友聊天,但不知道自己曾做過甚麼?但全案經被害女子與妹妹指證下,桃檢依涉嫌強制罪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柯男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「我女兒被綁架」300萬才放人 父奔警所字條求救才知...在上班 


►毛小孩太吵情侶反目打110 「他是通緝犯」女友驚呆後悔報警


►台66線快速道路山羊亂竄超驚險 「人羊大戰」1小時回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