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公開眾多VR新作 《鋼鐵人VR》打頭陣

PS公開眾多VR新作 《鋼鐵人VR》打頭陣(圖/翻攝自YouTube/PlayStation)

▲ 《漫威鋼鐵人 VR》最新宣傳畫面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PlayStation)

 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PlayStation 在今日首次播出的直播節目「State of Play」當中,一舉公開了 PlayStation 相關新作,其中包含了《漫威鋼鐵人 VR》、《無人深空 VR》、《真人快打 11》等相關作品。

《漫威鋼鐵人 VR》

《漫威鋼鐵人 VR》是由 Ryan Payton 所率領的 Camouflaj 工作室攜手與漫威、SIE 共同協力打造的作品,遊戲預定將在 2019 年內推出。

從官方所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可以看到,玩家將可以化身東尼・史塔克,身穿全身鋼鐵衣來進行冒險,遊戲將利用 PS Move 來進行操作,玩家可以藉由 VR 頭盔來體驗截然不同的全新冒險。

《無人深空 VR》

由 Hello Games 所出品的太空沙盒遊戲《無人深空》也在今日宣布將支援 VR 遊玩,玩家將可以透過第一人稱的視角來探索世界,而本次宣布支援 VR 遊玩也將會是《無人深空:Beyond》的改版內容之一。

據了解,Hello Games 表示《無人深空:Beyond》改版內容將會區分為三大部分,其一為多人線上模式、其二為 VR 模式,且 VR 模式將不只是限定單機模式遊玩,而是所有的遊戲模式都能使用,未來官方將會陸續公開此次改版的第三部分。

《真人快打 11》

備受不少玩家期待的格鬥遊戲《真人快打 11》也在今日釋出最新預告,三名角色:Lui Kang、Kung Lao 及 Jax 確定將回歸遊戲,並且可以看到角色群將以全新的面貌與玩家見面。

 

《Days Gone》

即將在 4 月 26 日發售的殭屍求生新作《Days Gone》也在今日釋出了最新劇情預告,玩家將可以看到主角狄肯在末日世界所遭遇的全新危機,除了滿坑滿谷的殭屍之外,還有來自更多敵人的威脅。 

關鍵字:PlayStationPS V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