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暴龍對續約雷納德越來越有信心 為健康讓他休了20場獲信任

▲暴龍雷納德、黃蜂藍柏。(圖/CFP)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雖然暴龍去年夏天從馬刺交易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被視為豪賭,但隨隊記者雷溫柏格(Josh Lewenberg)26日報導,多倫多高層對續約「可愛」越來越有信心,為了讓這位2014年總決賽MVP保持健康,本季已讓他休了20場,醫療團隊每天都會與他確認狀況,贏得了他的信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雷納德在23日出戰雷霆賽後,向媒體表達了他對暴龍醫療團隊的信任,談到在「背靠背」賽事中輪休時表示,「不僅是為了讓我保持活力而休息,這也是確保我上季的傷勢不會復發,他們在確保讓我的狀態保持進步而不是退步上做得很好。

暴龍整季都對雷納德的出賽時間進行「嚴密管控」,貫徹讓他在「背靠背」賽事輪休的策略,暴龍本季已打了74場比賽,他僅出賽54場,他缺陣的這20場比賽有14場是輪休。

無論是雷納德或球團都很尊重醫療團隊的意見,跟隨助教兼運動科學總監麥肯尼(Alex McKechnie)的領導,共同決定哪一場要休息、哪一場要出賽。總管韋伯斯特(Bobby Webster)日前受訪時曾說,「有時他沒有上陣,並不代表他沒有在工作,他只是在幕後做一些不同的事,跟著我們的團隊一起準備下一場比賽。

▲雷霆喬治、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為了讓雷納德保持健康,在多倫多過得開心,暴龍已讓他休戰了20場,但他們這20戰依舊拿下15勝5敗的優異成績。隨隊記者雷溫柏格指出,暴龍留人的最大優勢在於,與「可愛」多相處了一個賽季,雙方逐漸建立互信關係,還有履行維持他健康狀態的承諾。

暴龍還能提供雷納德5年1.9億美金的大合約,其他隊最多只能開出4年1.41億美金的價碼;同時,暫居東區第2的暴龍與「可愛」都以追求總冠軍為目標。若是暴龍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,甚至打入總決賽,他們留下雷納德的機會將大增,但若是他們早早出局,恐怕就會落入劣勢。

▲暴龍雷納德、黃蜂藍柏。(圖/CFP)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CFP)

在暴龍去年夏天剛得到雷納德時,總裁尤基利(Masai Ujiri)、總管韋伯斯特首度與他坐下來談話,這位2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明白表示,他希望能擁有很長且健康的NBA生涯,而多倫多本季也努力滿足他的需求。

快艇是最積極要爭搶雷納德的球隊,之前就傳出他們派出「代表」來觀看雷納德的比賽,他們比暴龍占優勢的地方在於擁有更溫暖的天氣,還有給他返鄉打球的機會,但雷溫柏格提出一個疑問,「快艇願意承諾只讓雷納德打60到65場比賽嗎?當然,但他們能真的做到嗎?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雷溫柏格舉本季轉戰湖人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例,「詹皇」因為鼠蹊部傷勢連休了17場,結果紫金軍團從分區第4跌出了前8強,等他回歸後已經於事無補,並不是每支球隊都能夠「承受」當家球星一季缺陣近20場。

▲暴龍雷納德、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暴龍雷納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暴龍雷納德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