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兵爸堵住貓砂盆!喵半夜咬破袋子「自製廁所」...他起床傻眼

▲▼貓砂盆門口被堵住!天兵喵咬破袋子「自製廁所」...他起床傻眼。(圖/翻攝自Reddit:user/8080x)

▲貓咪半夜想上廁所,在客廳自力救濟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Reddit:user/8080x,下同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個天兵飼主,身為主子只好自力救濟!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分享家中主子的聰明事蹟,這天他睡前忘記打開廁所的門,導致愛貓半夜想大號,卻無法進到貓砂盆解放。沒想到貓主子卻想到一個絕妙方法,自製流動貓砂盆,讓他起床看到客廳的景象當場傻眼又好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在知名論壇Reddit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,某天他忘了打開廁所的門,貓咪半夜想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進不去貓砂盆,於是想到一個絕妙點子。隔天早上主人起床,發現牠把貓砂袋子咬開、挖出貓砂,然後大在上面...好笑的是,貓咪還乖乖的埋沙,即便是暫時的流動廁所還是保持良好的習慣。

▲▼貓砂盆門口被堵住!天兵喵咬破袋子「自製廁所」...他起床傻眼。(圖/翻攝自Reddit:user/8080x)

▲主子的正面照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照片被轉分享到各大網站之後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貓咪的舉動給笑翻,「可以想像當時的貓咪是多麼的驚慌又鎮定」、「別人的貓,永沒有令我失望」、「可以感覺的出來是氣急敗壞的咬破袋子!」、「貓咪真的都是乖孩子!自己想辦法解決」、「還有埋沙呢!好乖好乖」、「我家的只會直接拉在我床上」、「我家有隻貓有次在沒有貓砂盆的房間裡,就大便在飼料碗裡了,至少是個盆狀容器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砂貓砂盆廁所袋子天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