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C/嘴砲王不打了! 麥葛雷格推特宣布從MMA退役

▲▼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葛雷格宣布退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UFC雙料冠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今(26)日在推特上宣布將從MMA退休
,儘管這消息來得相當突然,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宣布退役,2年前「嘴砲王」就曾說過要退休,但是僅退休2天,又再重返賽場,因此今年30歲的麥葛雷格還會不會故技重施還有待觀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麥葛雷格在推特上發文,「我要向各位簡短地宣佈一個訊息,今天開始我決定從MMA退休。希望那些曾經的戰友們都能持續的奮鬥下去。現在我將投資過去夥伴所開創的事業,準備好要退休了。」

「嘴砲王」在2016年也曾在推特上發「退休文」,不過短短2天後就反悔。他在當年要這樣「假退休」的原因是對於UFC 200的合約不滿,外界推測主因為比賽出場費有關,價錢談不攏讓麥葛雷格使出這招,與聯盟談完「薪」後就重返賽場了。

麥葛雷格是UFC歷史首位羽量級、輕量級的雙料冠軍,最近一次出賽是在去年10月,UFC229賽事中不敵輕量級冠軍諾曼戈曼德夫(Khabib Nurmagomedov)。麥葛雷格本月初在邁阿密的海岸飯店,因為不滿被粉絲拍照因而打爆其手機,被當地警方以強盜搶奪罪將他逮補。

▼麥葛雷格目前在UFC輕量級排名前3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UFCMMA麥格雷格Conor McGregor退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