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ré淨嫩沐浴乳 茉莉與鼠尾草香 全新推出

圖、文/花王提供 

在這個喧囂的時代,回歸天然、享受零添加的事物,成了現代人追逐的趨勢之一。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Bioré淨嫩沐浴乳理解消費者的需求,全新推出0色素、0 Parabens防腐劑的溫和保濕型,清新的茉莉與鼠尾草香,讓你沉浸在自然舒緩的沐浴時光,洗後享受水感肌調。

▲茉莉與鼠尾草 花草芬芳圍繞  彷彿置身天然花園 。(圖/花王提供)
▲茉莉與鼠尾草 花草芬芳圍繞 彷彿置身天然花園 。(圖/花王提供)

Bioré淨嫩沐浴乳溫和保濕型採用日本創新研發的溫和礦物潔淨配方,洗後肌膚潔淨保濕不緊繃。輕鬆就能搓出細緻的保水泡泡,搭配療癒的茉莉與鼠尾草香氛,讓人期待每天的沐浴時光,擁有自然系女神般的水感肌調。即日起推出Bioré天然花園車巡迴,滿載浪漫花朵與美好肌調,與你在轉角相遇。

▲茉莉與鼠尾草 花草芬芳圍繞  彷彿置身天然花園 。(圖/花王提供)
▲找到屬於自己的Bioré淨嫩沐浴乳 ,創造美好肌調。(圖/花王提供)

Bioré淨嫩沐浴乳包含多種日式精緻的花香與果香調,並針對不同膚質調配出不同配方,包含清爽型、保濕型、潤澤型:沖繩緬梔花香的彈嫩清爽型添加維他命E,讓肌膚彈潤有光澤,舒爽不黏膩,展露緊緻活力。富士蘋果香的水采清爽型,添加玻尿酸,肌膚洗後水嫩保濕,展露水漾光澤。散發優雅大島山茶香的淨亮保濕型,加入穩定型維他命C,洗後閃耀剔透無瑕、乾淨透亮的光澤感。蘊藏柔和浪漫的京都櫻花香為浪漫保濕型,內含玻尿酸保濕精華,肌膚持續水嫩,感受如春日般的愉悅氣息。還有令人彷彿置身於千葉玫瑰花園中的寵愛潤澤型,添加蜂王乳,洗後肌膚柔滑潤澤,展現如絲緞般的細膩,以及神奈川紫鳶香的柔嫩潤澤型,添加奢華乳木果油,打造全身肌膚柔滑細嫩膚觸。找到屬於自己的Bioré淨嫩沐浴乳,每一種選擇,都是創造肌膚美好肌調的最好選擇。

▲茉莉與鼠尾草 花草芬芳圍繞  彷彿置身天然花園 。(圖/花王提供)
▲找到屬於自己的Bioré淨嫩沐浴乳 ,創造美好肌調。(圖/花王提供)

▲▼ 2019好朋友野餐日【2019好朋友野餐日】好聽好吃好逛又好玩
⌾ 時間:3月30日
⌾ 地點: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
⌾ 最狂的聲林派對,首場台北見面會聲林之王七強選手全員到齊,熱力開唱
⌾ 最可愛的萌寵市集,美容、健診、寵物商品食品通通有,帶毛小孩一起來野餐
⌾ 最有質感的手作市集,現場各式手作攤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