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又捲入1罪!被爆「爽收越南富商3000萬豪宅」 內部實景曝光

2019年03月26日 14:53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勝利的事件連環爆,繼傳出有「台灣林太」當金主後,又爆出有越南富豪Do Anh Dung免費送豪宅,富豪的兒子Danis Do更疑似和他創立空殼公司,目的不明,恐怕有逃漏稅的嫌疑。

▲▼勝利被爆收越南富商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勝利被爆收越南富商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韓媒《Newsen》報導,勝利和Denis Do關係不錯,在3年前曾受邀到越南參觀對方家族企業在河內的樣品屋,富商大手筆送了一戶給他,據悉60坪就要大約新台幣3000萬元。當時在集團官網上有照片,建築公司甚至寫著:「公寓為勝利所有。」不僅如此,勝利也曾參加富商的生日宴,開口就喊對方「爸爸」,看來關係不錯。

▲▼勝利被爆收越南富商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屋內擺設、裝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另有媒體指出,勝利與合夥人劉仁碩3年前在香港投資公司,Denis Do也是出資者之一,但奇怪的是,這間非實體公司的登記本金換算成台幣僅1200元左右,遭質疑是為了逃稅設立的空殼公司,南韓國稅局著手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