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火腿吉田輝星3球三振李杜軒 變化球仍是課題

▲吉田輝星。(圖/侍JAPAN官網)

▲吉田輝星。(圖/侍JAPAN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去年甲子園最紅的投手吉田輝星,以首輪指名加盟日本火腿,他展開新人球季,26日在二軍例行賽第2次登板,投2局失1分,三振羅德隊來自台灣的打者李杜軒。

吉田輝星6局登板,先被代打的高濱卓也敲安打之後暴投,讓他攻占二壘,這時稍稍回穩,先三振育成野手茶谷健太,然後對上李杜軒,再用3球三振他,隨後也三振伊志嶺翔太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下一局吉田輝星控球亂了調,先投出失控的變化球形成頭部觸身球保送,之後被敲內野安打攻佔一、二壘,然後安田尚憲掃出安打失1分,再用三振止血。

吉田輝星二軍例行賽初登板是19日對養樂多,投2局被敲2安打,有3個四壞保送失1分,加上此戰目前合計4局,被敲5支安打失2分。這場比賽吉田輝星共投33球,有4球是變化球,直球十分有威力,但觸身球還有被安田尚憲所敲的失分的球路都是變化球,未來變化球將是他的重要課題。

關鍵字: 日職日本火腿吉田輝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