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懲罰女兒去房間自己吃! 下秒「神反應」她傻了:這什麼性格

2019年03月26日 15:08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7年,婚後育有6歲兒子「等等」及4歲女兒「小花」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、生活點滴。她透露近日懲罰了不乖的女兒後,自己卻反而被對方整,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孫儷想罰女兒反被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想罰女兒反被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鄧超、孫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孫儷25日在微博發文:「昨天吃晚飯,妹妹不乖,我把她安排去別的房間自己單獨吃,請她冷靜一下。」殊不知,4歲的小花不但沒有大哭大鬧,反而格外開心,她無奈透露:「她不但沒有害怕,反而特別興奮,感覺這是她專屬VIP的空間……」讓她傻眼不已。

▲孫儷想罰女兒反被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想懲罰女兒反被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孫儷還透露隔日吃早餐時,女兒小花竟然還和自己申請,想再去昨晚受懲罰的房間自己單獨吃,讓她無奈直呼:「妹妹這是擁有怎麼樣的神仙性格呀!」逗趣的行為笑翻不少人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像媽媽吧好霸氣」、「妹妹也太可愛了」、「因為有個神仙性格的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