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蛋頭先生挺桃猿 征服童心全猿蛋頭風

▲蛋頭先生挺桃猿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蛋頭先生挺桃猿。(圖/桃猿提供)

 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猿主場將在4月2日、4月4日至7日進行上半季四月第一週主場,屬於全猿的「征服童心」即將出發征服,2019「征服童心」連續八彈一一噴發,內容豐富,第二彈隆重為大家介紹征服路上的新夥伴,猿氣小子的新朋友「蛋頭先生Mr. Potato Head」要來征服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心,請接招!

已經問世將近70年的「蛋頭先生Mr. Potato Head」是美國玩具史上最知名的大物之一,1940年代末期布魯克林發明家George Lerner看見孩子在院子裡玩馬鈴薯,把牙籤插在馬鈴薯身上。Lerner立刻有開發玩具的靈感,想到製造一個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設計的新玩具。提供嘴巴、眼鏡、鼻子之類的器官以及帽子、眼鏡、煙斗之類的配件,讓小朋友可以用來打扮馬鈴薯。1952年5月1日,有玩具公司取得權利正式推出蛋頭先生玩具,之後蛋頭先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登上電視廣告的玩具人物。廣告播出後,蛋頭先生立刻襲捲全美甚至全球並開始大受歡迎,至今仍出現在電影內,是潮流世界的最強大物。

蛋頭先生帶著太太交了臺灣的好朋友猿氣小子,今年前進全猿主場,Lamigo桃猿隊與蛋頭先生將在「征服童心」四天推出聯名商品,蛋頭先生與蛋頭太太在Lamigo系列商品登場,聯名系列以球衣、鑰匙圈配件、蛋頭先生標誌性的咖啡色老帽以及應猿巾為主。一向古靈精怪的蛋頭先生化身10號隊友於一系列球隊商品中現身。喜歡蛋頭先生的10號隊友在「征服童心」主題趴就可以入手,蛋頭先生及蛋頭太太的招牌鼻子,生動有趣,10號隊友絕不可錯過!

蛋頭先生本尊預計將在4月7日(日)來到全猿主場為「征服童心」壓軸開球,並舉辦蛋頭先生見面會(時間另公告),全猿主場歡迎這位鼎鼎大名的玩具界大物,全猿蛋頭風,征服你童心!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