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鴻海購買高雄農產又一波! 672箱大樹鳳梨進深圳富士康

▲▼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25日在臉書PO文,「集貨高雄大樹區「鳳梨伯」林益種鳳梨672箱,亦即1櫃,到深圳富士康龍華廠區。」(圖/取自吳芳銘臉書)

▲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25日在臉書表示,鴻海又向高雄購買農產品。(圖/取自吳芳銘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「永齡選物平台」採購高雄農產品,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大陸陪韓國瑜訪問,仍心繫高雄農產品出貨情形,25日在臉書PO文,「集貨高雄大樹區『鳳梨伯』林益種鳳梨672箱,亦即1櫃,到深圳富士康龍華廠區。」

吳芳銘表示,高齡83歲的老農「鳳梨伯」林益,租用50甲台糖地種植鳳梨,資歷長達70年,26日要運送芭樂、鳳梨各1櫃到深圳富士康,預計週四(28日)再到1櫃鳳梨。

鴻海集團的「永齡選物農業銷售平台」,以契作或採購模式與全台優秀農友合作1000萬公斤農產品,提供給鴻海集團500萬名的大陸員工和眷屬。

永齡選物農業銷售平台第一年全台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品及加工品,以高雄當季盛產水果為主,現在正值鳳梨的產季,這也將是高雄鳳梨首度直送到富士康龍華廠區。另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鴻海以直銷方式,將高雄農產品貨至南京、深圳、廣州、珠海、上海、崑山廠區,且配合鴻海各廠區自行建立的食安檢驗機制,讓鴻海大陸地區員工及眷屬享受到安全又高品質的農產品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郭台銘韓國瑜合體 智慧工業農業雙引擎 高雄發科技財

影/郭台銘:鴻海高軟園區AI人才起薪45K 韓國瑜:沉睡的經濟巨人醒了

郭董臉書直播「燕巢芭樂直送鴻海深圳廠」 網友盛讚「行動派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