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》女神恢單!溫妮分手李玉璽 男粉集體回歸:機會來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李玉璽在2018年3月被拍到和溫妮甜蜜吃鍋,2人當時大方認愛,但戀情僅維持1年,雙方因為忙工作聚少離多協議分手。回顧兩人從宣布交往至今,溫妮當時認愛時,曾在節目上哭著念出手寫信給粉絲,信中滿滿的都是對支持者的歉意,讓人心疼。

▲溫妮一講到「我們」就害羞。(圖/翻攝自溫妮、李玉璽臉書)

▲溫妮分手李玉璽。(圖/翻攝自溫妮、李玉璽臉書)

溫妮除了是《韓國阿拉唷》的主持人外,也是《木曜4超玩》的班底,有無數男粉絲為她和泱泱傾心,在戀愛消息曝光後,男粉哀號聲一片,或許是感受到壓力,她特別手寫一封信在節目中念給所有喜愛、支持她的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信中溫妮提到,「如果能重來,我還是會選擇把事情說出來,我沒有想過要隱瞞,因為粉絲對我而言,是力量的來源。」溫妮經常思考,想要做些什麼,讓粉絲可以跟她一起進步,「希望你們能因為我而獲得力量,很難過我沒有把這件事做好,讓你們先難過了,但我還是我。」

▲▼溫妮1年前唸信淚崩。(圖/翻攝自麥卡貝)

如今情已逝,粉絲安慰溫妮的同時,也有男性網友摩拳擦掌,準備重回女神懷抱,有粉絲就說:「各位,我先走了!」還有人標註朋友:「機會來了!」女神一脫單,粉絲們重燃一線希望,躍躍欲試地卡位女神追求者隊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