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屁屁卡車門!阿金「後腳發抖亂揮」:怎麼踩不到地!

▲阿金上車「屁屁倒退」失敗! 腳腳發抖亂揮:怎麼踩不到地~(圖/翻攝自抖音@33273889)

▲阿金:咦?怎麼踩不到地!(圖/翻攝自抖音@33273889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顆金黃色的毛屁屁好萌啊!抖音用戶33273889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則短片,內容是一隻小阿金跟著主人跳上車,結果主人忽然下車,這下牠卡在上面動彈不得,整顆屁屁也露在外面,可愛的模樣在臉書上傳閱開來。

影片中,黃金獵犬跳進車子裡找哥哥,眼看哥哥怎麼突然跑走,急著「後退」要出來。沒想到臀部太大,一直走不出來,後腿急忙在空中發抖踩踏,無奈怎麼踩,就是碰不到地板,一旁的友人將整個搞笑模樣都錄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將短片分享到寵物社團,吸引近千人按讚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可怕喔怎麼踩不到」、「下不來要喊爸爸救命啊」、「怎麼不轉過來」、「好可愛啊哈哈哈」、「好肥美的毛屁屁」、「好機車,不過很好笑XD」。

之前網路上也有一隻超可愛的柯基,牠誤闖花圃旁的小路,結果身體整個卡死,轉不過來!聰明的牠,只好原路回去,搖著屁屁,左一步、右一步地「後退」晃出來,才解決了驚險情況。

▲▼闖死巷轉身大頭卡縫隙 聰明柯基「倒車」安全出庫。(圖/取自Instagram huckleberrythecorgi)

 
 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屁股車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