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一號嚴重車禍!轎車「遭夾成廢鐵」 大卡車暴衝上水泥護欄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國道一號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當時一輛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後,竟然直接衝上中央的分隔島,車身還直接衝出水泥護欄,而轎車也當場慘淪廢鐵,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兩人受困,目前正緊急搶救中。

【12:30更新】

據了解,轎車的駕駛意識清醒,但頭部有外傷;而副駕駛意識清醒,肢體疑似有骨折;大貨車駕駛則是意識清醒,頸部疼痛,目前3人都已被送往醫院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一大卡車與自小客車事故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約22.7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即時路況)

▲▼大卡車直接衝上水泥護欄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即時路況)

▲國道一號北上約22.7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即時路況)

【更多新聞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影/姊弟戀血案!驚爆女裸屍躺臥在床 民俗專家:是要她「沒衣服穿」不敢跟

狂寄「5次面試邀請」還私加微信!正妹傻眼回絕 卻被7PUPU嘲諷:los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