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「Re稿」飆罵15分鐘 搬出「吳宗憲」⋯本尊好尷尬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趙正平(趙哥)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節目中曝光趙正平與工作人員Re稿(順稿、對流程)的真實錄音檔,從幕後轉往幕前發展的趙正平,被工作人員指控經常Re稿Re到破口大罵,趙哥說:「我如果不教他們,以後台灣的綜藝節目就完了。」

▲▼趙正平在節目中被指控經常飆罵工作人員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趙正平在節目中,被指控經常飆罵工作人員。(圖/中天提供)

趙正平強調自己大罵,是愛之深責之切,卻被一旁曹西平、馬國賢當場吐槽「你有做過綜藝節目嗎?」、「你都做戲劇不是嗎?」讓趙哥尷尬笑稱「都相通啦!」有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匿名控訴,「跟趙哥Re稿Re不出什麼故事,說我們腳本流程很怪,跟我們說腳本該怎麼改,欸你又不是我的製作人!Re稿Re了30分鐘,他就罵我15分鐘。」

▲▼趙正平在節目中被指控經常飆罵工作人員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正平曾在錄影前大罵工作人員。(圖/中天提供)

另一名工作人員加碼爆料,「有次出外景,跟趙哥說要街訪100名路人,他就開始murmur,說不用真的拍100個,隨便拍幾個,後製剪一剪就好,做節目就是要快!」節目現場還播放出趙哥與工作人員Re稿的錄音檔,意外被發現趙哥不只意見很多,還搬出主持人吳宗憲來當擋箭牌,直說「錄這麼長有意義嗎?憲哥不會用啦!沒有意義啊!浪費時間啊!」讓吳宗憲聽了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