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四月中旬組隊 魏應充寫書法表心跡:龍魂不滅

2019年03月26日 11:32

▲中職4隊領隊、中職會長吳志揚與頂新三董魏應充首度見面      ,  富邦領隊蔡承儒,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、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、以及中信兄弟顧問馮寄台大使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中職4隊領隊、中職會長吳志揚與頂新三董魏應充首度見面 , 富邦領隊蔡承儒,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、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、以及中信兄弟顧問馮寄台大使 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最新網紅企業家、味全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,為了熱愛的棒球事業積極奔走,不僅昨(25)日與中職四大球團餐敘,今日更親筆寫下「味全龍」的書法表明心跡,並強調「龍魂不滅」。

▲味全龍重返職棒有譜,魏應充今日更親筆寫下「味全龍」的書法表明心跡,並強調「龍魂不滅」。(圖/翻攝自魏應充臉書粉絲團)

▲味全龍重返職棒有譜,魏應充今日更親筆寫下「味全龍」的書法表明心跡,並強調「龍魂不滅」。(圖/翻攝自魏應充臉書粉絲團)

味全重返職棒邁開大步,魏應充昨天首次拜會中職四隊代表,也找好總教練人選,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頂新預計於四月中旬遞交加盟企劃書,聯盟後續將儘快召開常務理事會和會員大會,味全繳交保證金後就可正式加盟。

外界對於味全總教練人選花落誰家,相當好奇,魏應充則低調回應:「積極評估中,快了,有消息會跟大家報告。」

魏應充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團「來自永靖的老園丁─魏應充」上,PO出親筆所書的「味全龍」隸書字樣,並強調:「我的堅持,龍魂不滅!」勾起不少球迷的回憶,也推測味全組隊後,應該仍會以「龍」作為吉祥物。

體育界人士推測,味全所找接掌龍隊兵符的人選,仍以「老味全人」葉君璋、黃煚隆可能性最高,目前分別任職富邦悍將隊球員發展部門、台北市陽明高中青棒隊教練;若要聘用葉君璋,味全必須支付悍將隊一筆合約買斷金,價碼應該不低,就看頂新內部如何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