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民調賴清德大勝 蔡正元:民進黨立委急著跟小英說再見!

▲▼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參選2020,正面迎戰總統蔡英文,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,賴清德以55.1%壓倒性贏過蔡英文26%。對此,前立委蔡正元26日表示,綠營民調賴清德大勝蔡英文,「蔡英文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」,並直言「連民進黨立委都希望趕快跟蔡英文說再見!」

背景親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25日公布最新民調,若民進黨派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馬,無論藍綠白「三腳督」或藍綠對決,賴清德的支持度都勝出。「如果賴清德代表民進黨,韓國瑜代表國民黨,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投入參選2020總統。在這三人競爭的情況下,您會傾向支持誰?」結果發現:36.5%支持賴清德,29.9%支持韓國瑜,26%支持柯文哲,5.5%尚難決定,2.2%不知道、拒答。

對此,蔡正元於臉書表示,綠營民調賴清德大勝蔡英文,蔡英文不管如何自吹自擂,已是一個六十幾歲的雞排妹,「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」,並狠批不只ㄧ般老百姓急著說再見,「連民進黨立委也是,明著捧兩句,暗地裡希望趕快跟蔡英文說再見!」

針對蔡英文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對岸要員面前稱呼「中華民國」,蔡正元喊話蔡英文,「不要再耍那些噁心的動作」,自己在國慶都不稱呼國號,「怎麼有臉叫韓國瑜怎麼做?」,認為蔡英文是千金大小姐吃米不知米價,已經沒那個行情還裝模作樣,直指蔡英文擺譜的時刻結束了,說什麼都令人生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