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批綠營扯後腿 蔡英文:賣農產品也要維護主權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-馬紹爾連線報導

總統蔡英文8天7夜「海洋民主之旅」26日飛抵最終站馬紹爾,當地時間晚間6點10分(台灣時間下午2點10分)蔡英文與隨團記者茶敘,總結此次出訪結論並回應相關時事問題。針對記者提問,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賣水果卻被民進黨「扯後腿」,蔡英文回應強調,賣農產品也要維護主權。

蔡英文表示,賣水果這件事本來就是地方政府責任,過去高雄在陳市長主政下也有賣水果,但她比較在意的事情是,「賣農產品也要維護主權」,要注意會不會傷害到人民對主權尊嚴的期待。

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27日將過境美國夏威夷,此行重頭戲除了以視訊會議方式參與美國華府智庫「傳統基金會」的印太夥伴關係研討會,並發表演說外;她也將參訪陸軍國民兵群指管災防中心,另外則是出席東西中心(EWC)紀念台灣關係法40週年影像特展開幕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