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老婦「花光積蓄」冒險拉皮:至少可以美美地進棺材

▲▼ 80歲英國阿嬤冒險臉部拉皮手術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

▲ 高登柏格原先臉部都是皺紋(右),經過臉部拉皮手術後,成功重現光滑緊緻臉蛋(左)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 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要美還要命?英國一名80歲阿嬤高登伯格(Toni Goldenberg)為了漂亮死去,毫不猶豫拿出1萬英鎊,進行3.5小時的臉部拉皮手術,因為比起醫生曾警告手術的風險,她更無法接受皺紋爬上臉龐,變成「乾癟女巫」。她表示,自己花了40年不斷健身,也希望連臉孔也能維持年輕模樣,為此寫好遺囑才進手術室,幸好手術成功,如今看起來「年輕了20歲」。

 ▲▼ 80歲英國阿嬤冒險臉部拉皮手術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

▲ 年輕時的高登伯格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高登伯格膝下育有53歲女兒喬希和42歲兒子吉爾斯,從40幾歲時,她便比同齡人更擔心老化帶來的影響,因此努力健身、瑜珈、爬山,甚至在臥室裡也放了一個啞鈴方便隨時鍛鍊,持續保持M號身材。

然而天下沒有人可以抵抗時間的侵蝕,75歲時,不想當「乾癟女巫」的高登伯格終於決定踏出改變的一步,開始了她的整形計畫,除了從微薄的養老金稍微存錢外,還做了一個巨大的可口可樂瓶「阿嬤的拉皮基金」,向親友及兒女募款,原先不太贊成此事的孩子們也因為看到母親的決心,而開始支持與贊助。

 ▲▼ 80歲英國阿嬤冒險臉部拉皮手術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

▲40歲左右的高登伯格。(圖/翻攝自harleystreetskin官網)

5年後,高登伯格終於存下1萬英鎊準備實現夢想,但遭醫生警告臉部拉皮手術必須從耳際、髮線後方割開切口,而後將鬆垮的皮膚拉往後方,讓臉龐重新緊緻,過程中如果失敗病人可能會出現血栓、感染等反應,而且年齡越大,全身麻醉的風險越高。

高登伯格聽聞後表示,「一定要做,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看起來如此乾癟,像個女巫似的,這和我的心理不符,如果死了就死了,至少我還能美美地躺在棺材裡」。為了這場手術,她甚至預先立好遺囑,還去保了保險當作預備喪葬費用。

幸而手術順利,如今的高登伯格看起來起碼「年輕了20歲」,她開心表示,「以前因為不想面對衰老的自己,甚至會避免照鏡子,但如今的我對未來充滿期待,而且每個人看到現在的我都覺得棒呆了,還有一個76歲的老朋友也說如果有錢,也想做一樣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