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洗5封邀請!主管加好友約面試...她一查「是住家」 網看完超毛:不單純

▲▼房子,房租,鑰匙,房客,回家,租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求職網站上,發現某間公司狂寄面試邀請,由於她對該職位沒興趣,於是逐一回絕;後來對方主動加微信,還傳訊息約她面試,被婉拒後甚至翻臉嘲諷,讓她覺得超無辜。許多人看完整段經過,都覺得事情不太單純,直呼「根本就是意圖不軌,沒成功在那邊惱羞。」

「不想去面試就是loser嗎?你們公司才是!」女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,之前一間公司透過求職網站,寄了5封面試邀請,因為她對該職缺沒興趣,所以便拒絕了,結果對方透過履歷上的電話加了微信,還想約她出來碰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奇怪的是,對方提供的地址,並非網站上所登記的辦公室,女網友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竟是一般住家,由於該公司在台灣的辦公室只有2個職員,且都是異性,於是她毫不考慮的拒絕了,沒想到換來一頓莫名其妙的指責。

▲對方主動加好友,約她面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對方主動加好友,約她面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訊息中可見,對於女網友表明,希望在人多的公司上班,對方竟語氣不善地回,「我們沒有必要遷就一位溫室裡的花朵」、「誰說一定要在辦公室上班?什麼時代了,哈哈大笑」、「妳就是難搞,loser!」

最後,女網友無奈表示,「超沒品的公司,請大家小心,覺得被罵的好莫名,剛剛生氣回他一句髒話,他說太好了...可以當證據要告我。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懂妳感受,真的很多怪公司」、「很沒水準,不想去還會罵人,像屁孩」、「詐騙集團吧!可能類似吸金公司,還好妳沒去」、「沒水準又變態」;另外,超多人都覺得不對勁,直說「他是想認識妳」、「想騙人家尿尿的地方還裝蒜」、「不單純,覺得叫妳應徵是假,應另有所圖」、「貪圖妳的美色」、「只有兩位異性哦...感覺很危險,還這麼積極的可怕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