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跑車超速後嗆:我就是欠教育!美豔女主播出道4天就遭永久封殺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直播之聲)

▲美女直播主出道4天就GG!(圖/翻攝自微博/鬥魚直播平台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22歲網路正妹主播「醜人齊」日前直播自己在高速公路上,開著超跑超速、多次占用路肩的模樣,途中還不斷的講髒話,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大眾目光,面對許多網友的勸告更大言不慚的說「我就是欠教育!」不過這樣脫序的行為,也讓她露面僅僅4天的時間,就被直播網路平台「鬥魚」永久封殺,更因為違反交通法規還留下鐵證,被當局處以罰款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僅有22歲的「醜人齊」長相冷豔,卻擁有一副會勾人的雙眼以及小巧的鼻子跟嘴巴,作風大膽的她,在18日開著一輛白色的跑車,行經北京一處高速公路要前往機場,沒想到她竟然一邊開車還一邊開直播,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她的「帥樣」。

▼「醜人齊」長相冷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直播之聲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直播之聲)

當時的直播畫面當中,「醜人齊」至少3次佔用了緊急車道,其中一次更在緊急車道上超速行駛長達1分鐘的時間;此外,她還多次壓白線,從右側超車;許多網友邊看直播邊幫她捏一把冷汗,還紛紛留言要她小心駕駛、別走緊急車道,也不要超速。

不過「醜人齊」仍是不管不顧,繼續高速行駛,不時的出現違規的情形;等到車子開到了機場後,她還口帶髒字的表示「我這回頭率太高了吧!大美女一下車,讓你們看看回頭率。」對自己頗有自信。

但這樣子的行為不僅僅引起大家關注,就連直播平台、當地公安也表示關切。「醜人齊」在19日就被直播平台「鬥魚」永久封殺,影片也通通被清空,僅僅開帳4天的時間,就像煙火一般瞬間消逝。此外,北京公安局也在23日證實,「醜人齊」是一名杜姓女子,因為出現多次交通違法行為,遭到法款500人民幣(約台幣2300元)和扣21分的交通違規記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