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洗頭完「神秘中藥味」狂飄!她一聞傻住:睡超安穩 網笑:熟悉的味道

▲▼洗衣,曬衣,晾衣,家事,洗澡,沖澡,淋浴,傷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那是洗OO的啦!」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男友在她家洗澡時,誤把私密處清潔液當洗髮精,雖然對方一度覺得奇怪,為何會有中藥味,但洗完後不僅蠻喜歡那個味道,也睡得很安穩,讓發現真相的她哭笑不得。

女網友在dcard分享這段趣事,前幾天跟男友一起在廁所洗澡時,她在洗手台前洗臉,而對方進到淋浴間裡洗頭,當時男友問說洗髮乳是哪罐,而她也沒多想,直回「白色矮矮的那罐,有看到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依照她的形容,不疑有他的拿來洗頭,還忍不住問,怎麼有中藥味;那時女網友還沒意識到,也不解為何對方會這樣說,只是簡單應付道,「怎麼會有?我洗就沒有中藥味啊,很香啊。」

▲▼保險,睡覺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結果男友一覺好眠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後來回到床上,她聞到了男友頭髮上的味道,突然覺得超熟悉,接著不禁在心裡大喊,「天啊!是我洗下面的清潔液,剛好它瓶身也是白白的,但我忘記清潔液也在淋浴間裡了。」雖然有一絲愧疚,不過原po發現,男友似乎蠻喜歡這個味道,而且也睡得非常安穩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熟悉的麥香最對味~」、「傻孩子還是別告訴他好了」、「講真的…我也差點用到」、「以後就用那瓶洗頭了」、「我笑翻哈哈哈哈,前幾天男友也搞錯,拿洗下面的去洗頭」、「原來有這種東西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