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直擊/蘋果發表會「水行俠突出現」 記者全部閉上眼睛

記者洪文/美國加州庫比提諾報導

蘋果電腦在舊金山時間25日早上10點(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)舉辦「春季發表會」宣布,推出原創影片訂閱服務Apple tv+,沒想到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突然出現,介紹他即將在推出的Apple tv+《See》,他還做了一個要求,全場媒體全部閉上眼睛了。

▲水行俠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與艾菲伍達德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傑森摩莫亞一現身大喊:「驚喜!」他與艾菲伍達德(Alfre Woodard )宣布推出Apple tv+影集《See》,隨後請現場媒體記者閉上眼睛:「感受喜悅、恐懼與希望等人類的感受」該劇描述未來數百年後的世界被病毒摧毀,僅剩少數人能夠活下來,然而幾百年來人們已失去視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水行俠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與艾菲伍達德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Apple TV+為全球創意影視人所打造的全新大本營,精彩呈現各類獨家原創節目、電影和紀錄片。訂戶將可以透過 Apple TV app,欣賞一系列激勵人心的原創作品,富有情感深度的內容和令人動容的角色,刻畫出社會各個角落裡的人生故事。

全球許多知名影視創作者參與Apple TV+,包括 Oprah Winfrey、Steven Spielberg、Jennifer Aniston、Reese Witherspoon、Octavia Spencer、J.J. Abrams、Jason Momoa、M. Night Shyamalan、Jon M. Chu 等人精心製作的各類全新型態節目。

蘋果強調,apple tv+是全世界最有創意講述故事的平台,而不是另外一個串流服務,未來這些原創的電影都能在動態的apple TV上面看見,也可以在智能電視上面出現,完全沒有廣告,線上線下都能取得,提供100多個國家觀看,預計2019年秋季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