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直擊/歐普拉在Apple tv+開節目 串連藝術家對談:用智慧取代偏見

記者洪文/美國加州庫比提諾報導

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在舊金山時間25日早上10點(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)蘋果電腦「春季發表會」最後壓軸一出來,全部媒體起立給予掌聲。她宣布將在Apple tv+開設節目,與許多藝術家一起串連談話,透過這個平台做出影響力,探索探索性騷擾、性暴力的影響,以及心理衛生包括焦慮、壓力、心理創傷的症候群等,「希望用智慧取代這些偏見!」

▲歐普拉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歐普拉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歐普拉表示:「我們有獨特的機會打造最好的自己我們在一個十字路口,如何超越我們心的邊界,迎向挑戰,我們都有潛力,我渴望自由,有所連結,尋求共通點,希望心聲被聆聽,這是我加入apple的原因,他們知道我們未來溝通的方式,我可以做到過去在做的事情,而且是全新的方式,讓連結帶到10億設備、10億口袋裡面,這是非常好的機會,做出影響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Apple tv+提供的平台,歐普拉很榮幸成為一份子,「這裡可以打造出正面的改變,照亮大家的意識,促進更多的對話,讓新聞的工作者跟各個行業連結帶來真相、容忍度,我們希望探索性騷擾、性暴力的影響,也希望有一系列的劇集,在心理衛生,焦慮、壓力、心理創傷的症候群,以及其他帶來個人挑戰的議題,希望用智慧取代這一些偏見。」

▲歐普拉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歐普拉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歐普拉勾畫了一個藍圖,希望透過Apple tv+打造如同讀書會一般的活動,「apple store把對話串流出來,不管你在哪裡、你是誰,每個人都能同時看到這些對話,我也希望把這些有意義的心智,透過書來傳達出來,希望每個人都有深層的潛力,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,每一個人類都能成為圓滿的自己,打造出更好的版本,為更好的未來、更慈善的世界而努力,透過apple把這些人串流起來。」

Apple TV+為全球創意影視人所打造的全新大本營,精彩呈現各類獨家原創節目、電影和紀錄片。訂戶將可以透過 Apple TV app,欣賞一系列激勵人心的原創作品,富有情感深度的內容和令人動容的角色,刻畫出社會各個角落裡的人生故事。

全球許多知名影視創作者參與Apple TV+,包括 Oprah Winfrey、Steven Spielberg、Jennifer Aniston、Reese Witherspoon、Octavia Spencer、J.J. Abrams、Jason Momoa、M. Night Shyamalan、Jon M. Chu 等人精心製作的各類全新型態節目。

蘋果強調,apple tv+是全世界最有創意講述故事的平台,而不是另外一個串流服務,未來這些原創的電影都能在動態的apple TV上面看見,也可以在智能電視上面出現,完全沒有廣告,線上線下都能取得,提供100多個國家觀看,預計2019年秋季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