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八爺刺胸前「堅持開光」…他剛回家就出事 車禍+溺水差點掰了

▲▼八爺刺胸前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將八爺刺胸前還堅持開光,未料竟災厄連連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刺青作為一種古老的藝術表現,至今仍流傳有不少禁忌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說,過去因年少輕狂,在胸口刺上八爺神像堅持「開光」,未料一回家睡覺就被壓,之後各種厄運接踵而來,甚至賠上性命,讓他不禁感嘆,「年輕鐵齒不信」、「請三思啊」。

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靈異公社」分享照片說,高中時血氣方剛,覺得刺青看起來很帥,就在胸口刺了人稱「八爺」的「范無救將軍像」,未料竟是連串厄運的開始。

男網友說,一開始刺的時候,刺青師傅只有割線,但眼睛的部分沒有點出「開光」。等到作品要打霧前,他不顧老一輩警告,堅持要把神明的眼睛開光,就請朋友幫他把眼睛點上,不料回家休息時,竟在床上「被壓」了整整一天一夜,完全動不了。

後來身體漸漸能爬起來後,男網友急忙打電話給幫他刺青的朋友,未料朋友竟然已經因不明病因而送急診,正在醫院觀察。男網友回憶,雖然他事後立刻到城隍廟拜拜求平安,但接下來的日子不是出車禍就是溺水,溺水那次還差點「回蘇州賣鴨蛋」,之後才漸漸平靜下來。

男網友提醒,「八字輕的人,刺任何尊神明請三思啊,能不點眼睛就不要點,要不然會晚七天回家欸。」其他網友也分享經驗說,「其實不鼓勵將神像刺在身上,畢竟有的人命格不合,很容易引來不好的麻煩」、「我朋友背後刺不動明王,差點走火入魔」;也有網友指出,若想點出眼睛,必須先問過時辰,神明也需要答應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