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nkin' Donuts聯名「甜甜圈跑鞋」 三色鞋帶+草莓糖霜徽章,穿上好可口

編輯/Duke

美國知名甜甜圈店Dunkin' Donuts,日前為了即將開跑的波士頓馬拉松賽,與Saucony合作推出聯名跑鞋,並且將甜甜圈設定為此次聯名的主題,究竟雙方的合作,會帶來什麼樣的跑鞋,下面就帶各位介紹。

對於波士頓市民來說,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,是一項神聖的活動,也是全世界馬拉松的重點賽事,而Saucony是一家位於波士頓的製鞋商,選在這個時間點推出聯名,可說是佔盡天時地利人和,也是品牌與活動完美結合的典範。

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▲以甜甜圈為主題的跑鞋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這雙鞋使用的是Saucony的Kinvara 10,顏色採用Dunkin' Donuts的標誌性顏色粉紅色以及橙色,鞋帶上則有草莓糖霜甜甜圈的徽章,並且在鞋墊印上Dunkin愛Boston,象徵兩者的結合,其中,鞋盒裡附有3種顏色的鞋帶,分別是白色、橙色、粉紅色,給使用者自行搭配。

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▲相當繽紛的跑鞋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目前該鞋款已經開賣,喜歡的朋友可以上Saucony美國官網或是Marathon Sports Stores購買,並提供男尺、女尺以及童鞋,售價為成人美金120元(約台幣3,600元)、兒童美金65元(約台幣1,950元)。

▲saucony x dunkin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▲童鞋也使用相同設計。(圖/翻攝自Saucony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