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50萬爭吵!越南狠父怒舉7日嬰丟井斃命 妻悲痛:不責怪丈夫

2019年03月25日 23:30

▲▼水井(圖/Pixabay)

▲越南一對夫妻因為金錢問題爭吵,丈夫狠心將剛誕生7天的嬰兒丟入水井致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命案,一名男子為慶祝妻子生子一週,邀請朋友到家中聚餐,宴席上夫妻突然為了金錢吵架,男子一時氣憤將兒子抱起帶到院子裡的水井重重丟下。事發突然,在場眾人來不及反應與阻止男子行為,事後趕緊到水井搶救嬰兒,但打撈上來時嬰兒已無生命跡象,男子也被警方逮捕接受調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命案發生在越南中部義安省(Nghe An)葵合縣(Quy Hop),該對夫妻2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後交往、結婚,丈夫22歲、妻子23歲,由於家境不富裕,一直到妻子懷孕6個月後丈夫才借錢籌辦婚禮。

報導指出,就在孩子誕生後一週,男子舉辦小宴會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,慶祝兒子誕生,原本宴會氣氛融洽,就在夫妻談論到生小孩時花費的50萬越南盾(約台幣664元),丈夫懷疑妻子私下挪用財產,一番爭論後,男子憤怒地抱起嬰兒衝出門外,一把丟進院子裡的水井,嬰兒當場死亡。

妻子表示,由於家境不好,一直到懷孕6個月後丈夫才向朋友借錢舉辦婚禮,目前為止也還沒有付完辦婚禮的3000萬越南盾(約台幣4萬元),既然悲劇已經發生,也不責怪先生,只希望辦完法會送走孩子。

根據丈夫親戚的說法,男子家境清寒、父親早逝,母親獨自扶養他和兩位姊妹多年,當天聚餐時男子曾喝了一罐啤酒,不過應不至於酒醉釀禍。命案發生後,義安省警方迅速帶走男子並調查此案,而當地居民和工會也前來探望,鼓勵、支持他們一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