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談藝人副業「容易死」:最慘的是我變標題就有人看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謝霆鋒身兼歌手、演員、企業老闆等多重身分,近日接受財經新聞訪問,暢談經營副業的心路歷程。他透露自己存到的第一桶金,是靠「買磚頭」而來,因為從19歲開始拍戲,賺到的錢都存來買房產,後來開設食品品牌,闖出另一番事業。

▲▼謝霆鋒受訪談藝人副業「容易死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鋒味) 

▲謝霆鋒受訪談藝人副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鋒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霆鋒2014年開始主持美食節目《鋒味》,隔年創立美食品牌,受訪時聽到主持人提到名人、星二代做生意有利有弊,立即回應「是比較容易死!」他談起2個月前,有產品報告將市面上58款餅乾測試致癌物,「我的餅乾也在名單中,但是報告沒有詳細列名吃多少會有問題,而我的餅乾在這麼多測試產品中,致癌成分好低,可能是因為我做幕前的工作,媒體就會以我的品牌當做標題,所以是有不公平的。」

其實謝霆鋒曾帶著產品,到許多世界知名的實驗室測試,但是卻因為模糊的食安機制出現問題,「其實很不公平,最慘的是我變成標題,就有人看。」

謝霆鋒名下品牌曾推出「甜酸苦辣」餅乾,2018年7月被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檢驗出糖份超標5倍,因此下架停售。他當時發表聲明,強調是受到食安中心抽樣檢查,並非食品安全問題,因此先將食品下架,直到檢驗報告出爐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