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版《惡作劇之吻》!蔡阿嘎兒穿水手服…二伯:希望長大不恨我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跟初戀情人「二伯」結婚後,在2018年7月喜獲兒子蔡桃貴,平時常用影片記錄寶寶成長點滴。沒想到,近來夫妻倆搞笑幫愛子穿上水手服,讓一旁的二伯笑說,「希望長大不會恨我。」逗趣舉動一出,卻讓網友忍不住聯想,這根本宛如真實版的《惡作劇之吻》,意外引發熱議。

▲蔡阿嘎給蔡桃貴穿水手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▲蔡阿嘎給蔡桃貴穿水手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穿水手服的蔡桃貴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?!」蔡阿嘎25日公開新影片,和二伯聯手「玩小孩」,替兒子換上水手裙,介紹時還開玩笑說:「唉唷,我女兒啦!」他搞笑形容,蔡桃貴頓時變成「蔡閨」,還對著愛子笑說:「你穿這樣很像太妹喔,裙子很長耶,很像日本那種不良少女耶!」

期間,蔡阿嘎還撩起蔡桃貴的裙子、露出尿布,還開玩笑說:「啊!你沒有穿安全褲耶!你這樣會給人家看到耶!」面對老爸一連串惡搞,蔡桃貴仍露出天真笑容,超萌模樣讓一旁的二伯舉起大拇指讚「可愛!」

▲蔡阿嘎給蔡桃貴穿水手服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▲蔡阿嘎給蔡桃貴穿水手服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▲二伯笑說,希望蔡桃貴長大不會恨她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「你有聽過小美的故事嗎?」這時,蔡阿嘎突然說起笑話,「有一天小美回去跟他爸爸說:『爸爸!我那天在爬樹的時候,小明在下面偷看我內褲!』他就被爸爸罵,不能被人家看內褲啊!小美就說『好』。隔天從學校回來:『爸爸,我又爬樹了,可是小明沒看到我內褲了。』」為什麼?蔡阿嘎解答:「因為我今天沒穿內褲啊!」冷笑話一出,讓聽不懂的蔡桃貴淡定看著,此舉也讓蔡阿嘎笑說,「很不捧場耶!」

有趣的是,蔡阿嘎夫婦替兒子扮女裝的舉動,立刻讓大票網友聯想到《惡作劇之吻》,戲裡頭的直樹,小時候同樣被媽媽扮成女生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說,「我似乎想到了什麼情節」、「直樹的童年嗎」、「原來是直樹啊~還以為是桃貴呢」。

▼《惡作劇之吻》裡可愛的湘琴和臭臉直樹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《惡作劇之吻》中的直樹,小時候同樣被媽媽扮成女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蔡阿嘎給蔡桃貴穿水手服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