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解孵生日「自私宣布」這件事! Ella睡前獻吻…夫妻對話閃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Ella(陳嘉樺)和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結婚約7年,育有1歲寶貝兒子「勁寶」,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。25日逢遇丈夫生日,她除了趁著工作空檔送上蛋糕,前一天半夜睡覺前,開心送上生日祝福時,好奇問起「你今年幾歲了?」沒想到在算數的過程,卻讓解孵心中大翻白眼,也讓粉絲笑虧,「數學真的不好啊。」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▲Ella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賴斯翔25日迎來43歲生日,當晚透過臉書PO文,分享前一天半夜,與老婆的睡前對話。在女方獻吻送上生日祝福後、好奇他今年幾歲了,他回答:「不知道不想算。」沒想到,Ella下秒自顧自地算了起來,「今年是2019,你1976,9減6等於4,你44歲了!」

賴斯翔無奈表示,「(心裡白眼)9減6等於4,算你厲害!」Ella則一邊若無其事地大笑,一邊虧說,「你好老喔!」為此,他表示,「對啊,都快50了,所以我今天自私的宣佈,未來每一年的3月25日會自動刪除,我就不用再過生日了!睡覺!」夫妻倆睡前對話閃瞎眾人,卻也讓不少粉絲忍不住笑翻。

然而,讓賴斯翔感到驚喜的是,「我竟然在生日收到花,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!」他也不忘感謝Ella特地在工作空檔送來蛋糕,雖然面對一家人在休息室唱生日歌、吃蛋糕,他感到有些尷尬緊張,「40幾歲還是很不適應在多人面前唱生日快樂。」不過,他仍感謝眾人的祝福,「許願大家都越來越幸福,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!」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▲賴解孵迎來43歲生日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▲賴解孵生日收到花。(圖/翻攝賴解孵臉書)

【賴斯翔全文】

昨天半夜:
她:老公生日快樂(親)
我:謝謝(笑)
她:你今年幾歲了
我:不知道不想算
她:今年是2019,你1976,9減6等於4,你44歲了!
我:(心裡白眼)9減6等於4,算你厲害!
她:(若無其事大笑)你好老喔!
我:對啊,都快50了,所以我今天自私的宣佈,未來每一年的3月25日會自動刪除,我就不用再過生日了!睡覺!

今年很特別不是因為勁寶(已經第二年),而是我竟然在生日收到花,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!還是要感謝老婆今天在工作空檔送蛋糕,一家人在片場休息室唱生日歌吃蛋糕(本人相當尷尬緊張),也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!許願大家都越來越幸福,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!

#明年開始沒有3月25日
#40幾歲還是很不適應在多人面前唱生日快樂
#勁寶把蛋糕當他的
#謝謝大家
#生日快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