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 2、訂閱服務有望現身!蘋果發表會「Show Time」凌晨登場

▲▼蘋果發表會直播。(圖/翻攝Twitter)

▲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登場。(圖/翻攝Twitter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25日上午10點(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)舉行,主題還訂為「It’s show time」,在這「show time」之前,蘋果還罕見地主動放出風聲,在官網上率先亮相iPad Air、iPad mini、AirPods 2、及新款iMac等,如今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iPhone SE 2可能也位列其中,將在此次的春季發表會一同亮相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晚也將於《ETtoday科技雲》臉書粉絲團進行全程直播,敬請鎖定。

iPhone SE自2016年3月發表後,就因其尺寸較小、價格實惠而受到用戶喜愛,但iPhone SE上市至今已經許久未進行更新,雖然有關iPhone SE 2的傳聞甚囂塵上,但卻總是雷聲大雨點小;此次春季發表會前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知名手機保護殼廠商官網已有「iPhone SE 2」保護殼專頁,阿里巴巴平台甚至還出現了iPhone SE 2購買介面,明確地標示出Face ID瀏海距離,明示iPhone SE 2可能就會出現在此次的發表會。

▲▼iPhone SE 2保護殼。(圖/翻攝自CASETIFY網站)

▲知名廠商已經出現iPhone SE 2手機保護殼專頁。(圖/翻攝自CASETIFY網站)

除了iPhone SE 2、AirPods 2、iPad、iMac等硬體備受關注外,外媒推測,此次發表會「軟體」部分也將會是一大亮點,預測蘋果將推出影音串流、付費新聞訂閱服務;綜合外電報導皆指出,此次蘋果發表會將以「服務」為主,傳聞中的「Apple News」將有可能問世,屆時用戶可月繳9.99美元(約台幣300元),無限閱讀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華盛頓郵報》、《紐約時報》等媒體赴費內容,但具體合作的新聞媒體有哪些,目前仍是未知數。

而影音串流服務方面,用戶亦可月繳9.99美元,訂閱HBO、Showtime(美國的付費有線電視網)、Starz的電視影集,此外,外界也盛傳蘋果有多項自製節目正在進行中,甚至有些已經開拍,雖然此次發表會蘋果極有可能介紹這項服務,但離正式上線恐怕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。

另一方面,根據《商業內幕》(Business Insider)引述Wedbush證券研究主管Daniel Ives的分析指出,蘋果對於雲端遊戲訂閱服務也有相當的興趣,推測蘋果將會以影音串流服務作為接下來雲端遊戲服務的基礎,將推出iOS裝置限定的雲端遊戲訂閱服務,意味著未來蘋果可能將在遊戲市場與Google碰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