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上兩個我》隔5年CP合體! 李毓芬見炎亞綸驚:臉會不會太小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李毓芬因2014年主演偶像劇《愛上兩個我》,和男主角炎亞綸結識,進而成為超級好友,私底下也不時會約見面聚餐。該劇播畢至今相隔約5年時間,2人如今難得同框,不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也勾起不少劇迷心中回憶。

▲李毓芬同框炎亞綸,《愛上兩個我》隔5年CP合體。(圖/翻攝李毓芬、炎亞綸Instagram)

▲李毓芬5年前曾與炎亞綸合作演出《愛上兩個我》。(圖/翻攝李毓芬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毓芬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儘管工作忙錄,平時仍常會透過社群網站,分享生活點滴。她25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張與炎亞綸「今日限定」的合照寫道:「奔波勞碌中還能夠遇見你,也是一種安慰啊~。」

▲李毓芬同框炎亞綸,《愛上兩個我》隔5年CP合體。(圖/翻攝李毓芬Instagram)

▲李毓芬同框炎亞綸。(圖/翻攝李毓芬Instagram)

照片中,由李毓芬負責掌鏡,和炎亞綸開心同框,還特地選擇特效功能,讓2人頭上都出現頭巾圖案,發文同時,她也忍不住向對方喊話,「臉會不會太小了你。」由於雙方過去合作偶像劇《愛上兩個我》,在戲裡扮演CP,如今難得合體,不但勾起大票劇迷心中回憶,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驚呼,「開心你們布芬合體欸,好難得」、「終於合體」、「好久不見的布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